新聞藝人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又現差別待遇?《2022 AAA》合照偶像被擠到看不清

圖片來源:2022 AAA 官網

《2022 Asia Artist Awards》(簡稱 2022 AAA)於13日在日本圓滿結束,現場大批當紅偶像歌手及演員出席,讓頒獎典禮十分熱鬧,當晚的大獎分別頒給了 NewJeans、林英雄、IVE、Stray Kids、SEVENTEEN,以及演員李俊昊,而在典禮最後的歌手演員大合照時,卻被網友質疑是在差別對待偶像歌手。

頒獎典禮結束後,所有參加者都會一起合影,由於合影人數非常多,因此使用了廣角拍攝,但鏡頭卻只聚焦在坐在中間的演員們,兩邊的偶像歌手被擠到旁邊,只能站著或坐在地上,幾乎看不清楚,就跟為演員陪襯一樣,讓網友憤怒批評「到底為什麼要對歌手演員有差別待遇」、「這樣的話不如只邀請演員」、「這不是偶像的頒獎典禮嗎,為什麼每次都叫偶像坐旁邊?」等,但也有網友為演員說話「這又不是演員的錯」、「這是因為大家都想避開 C 位,所以才會這樣啊,跟他們有什麼關係」等。

而這也不是偶像歌手在頒獎典禮上第一次被差別待遇,早在2020的 MAMA 頒獎典禮,就出現主辦單位只給演員準備寬敞待機室,歌手只能在自己的車上等候,引起網友的憤怒,這次爭議又出現,雖然是不同頒獎典禮,但也讓網友表示「想起 MAMA 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