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財閥家》爆紅女星得過摔角冠軍?自爆胖到80公斤!公司回應了

圖片來源:朴智賢 IG

最近因出演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宋仲基大嫂一角而人氣爆紅的的演員朴智賢,清秀長相及完美演出劇中角色的知性魅力,讓她人氣暴漲,鋒頭還蓋過女主角申鉉彬,不少劇迷敲碗叫她拋棄劇中老公跟男主角宋仲基在一起XD 不過近日有人挖出她曾在綜藝《Running Man》自爆高中時期胖到將近80公斤的發言,還曾以摔角選手身分活動過,並將她的舊照翻出,而朴智賢所屬經紀公司也在今日(14日),對摔角傳聞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朴智賢之前曾出演過《柔美的細胞小將》、《由零開始愛上你》等,都是以非常纖瘦的模樣出現,讓不少粉絲認為她是吃不胖的骨感美女,隨著她的人氣暴漲後,不少粉絲開始挖她的過去,竟發現朴智賢在國中到高一時期,竟然是以「女子摔角冠軍選手」身份活躍,還翻出當時摔角的照片,對比現在的模樣,可以說是判若兩人,但消息一出後,朴智賢所屬經紀公司 Nammo Actors 在14日反駁了這項傳聞「朴智賢沒有當過摔角選手,網上流傳的摔角選手照片也不是朴智賢。」正面打破謠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