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A舞蹈挑戰合體同為二代團的「她」 性感舞后請夏、孝琳也都來力挺

二代女團KARA睽違七年合體回歸,推出紀念出道15週年專輯《MOVE AGAIN》,主打歌《WHEN I MOVE》更是在海內外創下亮眼成績,繼先前IU在社群上傳舞蹈挑戰後,超多藝人愛豆也都跟上這股風潮啦。

圖片來源:gyuri_88 IG

只見在KARA的抖音官方平台上,有許多愛豆後輩都來挑戰,像是SEVENTEEN的淨漢及勝寬、ITZY的有娜跟禮志、Red Velvet的Irene和瑟琪、性感舞后請夏、孝琳,其中超吸睛的就是成員奎利合體同屬二代團的T-ara𤨒晶,兩人還加碼擺出《Bo Peep Bo Peep》的招牌手勢,兩人最後更擁抱親吻,畫面太有愛了!

圖片來源:karaofficial329 tiktok
圖片來源:karaofficial329 tiktok


其中因《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諧星李恩智也來力挺,大家透過節目就知道她的舞蹈魅力,久違的在KARA新曲上又再度展現啦!資深主持人全炫茂受成員齡智邀請來參加挑戰,只見他單純臉上很有戲,跟著音樂扭腰擺臀,網友紛紛表示「最近真的覺得全炫茂瘋了哈哈哈」、「真的要笑瘋了」、「沒有一個動作是對的」,直接笑翻全網。

圖片來源:karaofficial329 tiktok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