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臺南跨年卡司陣容公開!EPEX 來台與粉絲迎新年

縮圖 / EPEX
圖片來源:EPEX@Instagram

臺南市政府舉辦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陣容公開,EPEX 來台與粉絲迎新年。

由臺南市政府所主辦的聖誕及跨年活動「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近日活動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12月24日搖滾耶誕演唱會和12月31日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的第三波卡司陣容。

除了台灣歌手 ?te 壞特、炎亞綸、「娃娃」魏如萱、艾怡良、孫盛希、大支... 等之外,臺南市政府也隆重邀請到韓國 K-POP 男子組合 EPEX 來台共襄盛舉。屆時,將與台灣粉絲們一起迎接2023新年。

另外,EPEX 是韓國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於2021年6月推出的八人男子團體。成員包括 KEUM、BAEKSEUNG、A-MIN、MU、YEWANG、JEFF、WISH、AYDE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