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悚!宋慧喬《黑暗榮耀》頻頻失控?! 「他說你要下地獄」拍手尖叫...

韓國女神宋慧喬相隔一年,終於又有新劇了,這次再度攜手《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推出《黑暗榮耀》,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文東恩,是位世名私立小學教師,高中時期因貧困,遭受校園暴力而輟學,長大後將展開復仇計畫,該劇將在月底開播,8日官方終於推出了正式預告。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 YT

預告的開頭說著:「某些仇恨,跟渴望很像,不可能擺脫得掉。」各種台詞讓人毛骨悚然;「怎麼辦,他說你要下地獄?」、「我現在好興奮,我們一起慢慢老死。」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有別於以往,宋慧喬各種冷血的表情,甚至於拍手大叫、無靈魂的大笑,讓人看得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 YT

其中一幕,同為校園暴力受害者的姜賢南(廉惠蘭 飾),拜託文東恩(宋慧喬 飾)「所以...請幫我殺人」,預告佈滿各種復仇、怨恨、失控,已經讓粉絲們看得好過癮,這次宋慧喬編劇金銀淑再度強強聯手,完全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 YT

Kpopn 的 Ha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