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BTS「2025完整體回歸」原來藏洋蔥!RM:我會為了守護這些而努力

紅遍全世界的防彈少年團,成員們陸續來到了服兵役的年紀,將由大哥Jin率先於12月13日入伍,其他成員則是依序跟上並展開個人活動,公司過去曾提到希望團體能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最近RM和SUGA聊到此事也透露了背後原因,原來藏滿洋蔥!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B

由SUGA主持的網路節目《SUCHWITA》於近日公開,這是他透過酒和音樂與各領域的人見面並坦率交談的脫口秀,首集就邀來隊長RM當嘉賓!沒想到SUGA就馬上爆料「RM本來就不是愛喝酒的類型,以前我喝完酒回來後,是會用很無言的眼神看著我的成員之一…但最近聽說RM好像會喝了一點。」

圖片來源:BANGTANTV YT

之後兩人也感性聊到艱難的疫情時期,SUGA準確記得日期是在2020年2月25日,當時隨著疫情的擴散,BTS面臨著日程不斷取消,巡演也被中斷,這讓他感到非常無力,RM也說「當時真的不敢相信!經常一個人扔枕頭。」

而隨著成員們一個個來到當兵的年紀,將以最年長的Jin作為開端依次入伍。公司過去曾提到希望他們能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RM也在節目中透露了原因,表示「如果2025年可以順利以完整體展開活動的話,我會非常高興,因為《花樣年華》是我們值得紀念的故事10周年,所以當時我想應該能做些什麼,我會為了守護這些而努力。」其實《花樣年華》系列對BTS來說別具意義,他們透過這張專輯拿到第一次的音樂節目冠軍,並開始走向國際,創造無數紀錄。如果能在這麼有意義的時刻,讓兄弟們齊聚回歸,相信不管是對防彈還是ARMY們來說都會是最感動的!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