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整理】二代神團都在2022重磅回歸!他們是最後合體?KARA幫荷拉留位超催淚

2022可以說是 Kpop 相當精彩的一年,除了有許多新生代團體來勢洶洶之外,一直藏在粉絲記憶中的「二代神團」們也相繼回歸,讓粉絲激動狂喊「青春回來了」、「完全是時代的眼淚」!

┃KARA

圖片來源:KARA OFFICIAL 推特

最近讓許多二代團粉絲最感動的消息,絕對非女團 KARA 睽違7年回歸樂壇莫屬吧!她們在2022年11月29日推出15週年紀念專輯《MOVE AGAIN》,並在2022 MAMA AWARDS 上正式重返舞台。當熟悉的《Lupin》、《STEP》、《Mr.》音樂響起,滿滿的回憶湧上,許多粉絲都飆淚直呼「看到哭,竟然能等到這一刻!」

而 KARA 此次的回歸,除了特別找回在2014年退團的妮可和知英,她們也沒忘了已故的隊友荷拉!在《When I Move》 MV 中,可以發現她們在餐桌上幫荷拉留了一個位子,以及最後舞台上也出現了6支麥克風,像是在宣告 KARA 永遠都是6個人,讓粉絲們都超級感動!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官方IG

少女時代也在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雖然 Tiffany、秀英、徐玄已經不在 SM 娛樂,但八人團魂依舊,睽違5年以完整體推出第7張韓語正規專輯《FOREVER 1》,並在出道紀念日當天公開音源及主打歌 MV,甚至加碼打造團體真人秀節目《少時貪探》,這絕對是她們送給 SONE 的最大禮物。能再喊一次「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各位二代粉們真的都老淚縱橫了!

而在專輯公開後,她們橫掃31個地區 iTunes 專輯排行榜一位,新歌《FOREVER 1》的音源更是登上韓國各大音源平台榜單冠軍寶座,再現韓流女帝的威力。

 

 

┃2NE1

圖片來源:Dara IG

今年4月2NE1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上,無預警合體獻唱《I AM THE BEST》,也是讓粉絲超級驚喜!她們不只複製了2015年 MAMA 的表演方式 ,Dara 還刻意重現當年的沖天砲頭,「女王團歸位」瞬間引爆全場氣氛,也在網路上釣出一堆老粉絲們呼喊「終於等到我們再次相見的這天了」。

據悉,她們那次的合體是由 CL 隱瞞公司自己一手策劃的,CL 在節目上聊到此事時也曾透露「我真的很想讓2NE1聚集在一起,想要好好的向粉絲們問候,因為之前我們做得有點含糊!」讓 Black Jack 感動直呼「 YG 不做的事情, CL 做到了!」大家也十分期待2NE1 未來的動向!

 

 

 

┃SISTAR

圖片來源:孝琳 IG

身為韓國二代女團中不可逾越的三座大山之一的 SISTAR,在2010年以健康性感風格殺出血路,並奠定了「夏日女王」的地位!但她們卻敵不過「七年魔咒」,在2017年發行完最後一張專輯後便宣布解散,成員們將各自朝不同領域努力和邁進,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

不過就在2022年7月22日,SISTAR 受邀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最後一期,這是她們解散之後時隔5年的首個合體舞台,一連帶來《Alone》、《Loving U》、《Shake It》、《Touch My Body》等多首經典歌曲,讓不少粉絲大呼「夏日女王終於回來了」、「音樂一下就哭了」,希望她們日後也能再次以 SISTAR 的名義回歸!

 

 

 

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 官方IG

BIGBANG 自2017年開始,先是有團員陸續當兵,後來 T.O.P 和勝利又相繼爆出醜聞爭議,勝利更是因此退團,讓 BIGBANG 的回歸不斷往後延…

在等了4年後,BIGBANG 終於在今年4月合體推出單曲《春夏秋冬(Still Life)》,雖然沒有任何打歌活動,但他們仍憑單曲拿下多個音樂節目一位,MV 也在上線後不到一天就突破1600萬點閱,再度印證他們韓流帝王的地位。

不過這也可能會是 BIGBANG 最後一次以4人面貌與大家見面,成員 T.O.P 已於日前宣布與 YG 終止合約,未來會以個人活動、多方元發展為主。 VIP 們除了捨不得,也希望未來不管是合體還是 SOLO ,只要能再聽到他們的作品就好。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