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韓流女王」KARA《WHEN I MOVE》榜單 All-Kill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tenasia

「韓流女王」KARA 魅力不減!新曲《WHEN I MOVE》在日韓榜單 All-Kill。

為紀念出道15週年,KARA 在11月29日發行特別專輯《MOVE AGAIN》,在回歸的同時也創下無數紀錄,展現了名不虛傳的存在感。發行後,主打歌《WHEN I MOVE》登上了韓國主要音源網站 Bugs 即時榜和日榜的冠軍寶座。至今為止也在包含 Bugs 在內,Melon、Genie、FLO 等音源網站的即時榜前幾名。

另外,KARA 在海外排行榜上也表現不俗,展現了「韓流女王」的威嚴。《WHEN I MOVE》在日本 iTunes K-POP 歌曲排行榜、專輯排行榜、MV 排行榜等也名列前茅。

特別是全球粉絲們對 KARA 的回歸舞台反應熱烈。在《2022 MAMA》頒獎典禮與新曲《WHEN I MOVE》一起公開的熱門曲串燒舞台,吸引了人們的目光。舞台公開後,「#KARA」的標籤登上了全世界推特即時趨勢的第二名,《Lupin》、《STEP》、《Mr.》等 KARA 歷代熱門歌曲也在韓國音源排行榜逆行。

另外,KARA 也從12月2日《音樂銀行》開始,3日在 MBC《音樂中心》、4日在 SBS《人氣歌謠》時隔許久再次出演音樂節目,以獨有的能量和華麗的表演與粉絲見面。除了音樂節目外,KARA 還出演了 JTBC《認識的哥哥》和《Killing Voice》、《IU 的調色板》、《文明特輯》等多種綜藝節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