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俞利生日好特別!「做了這件事」網讚實在太有愛

圖片來源:俞利 IG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在今天(5日)生日,為美麗財團自立準備青年(保護終止兒童)支援「18歲大人」活動捐款,透過出演 YouTube、Podcast 錄音等多樣方式,為自立準備青年應援。

俞利不只參與 YouTube 拍攝及錄音,還捐贈大學生的教育費,自立套裝禮物,還有生活用品「自立道具」物品包,包含毛巾、毛毯、餐具、蠟燭等,還附上了親筆信,親自包裝物品的模樣,讓人非常感動,俞利表示「因在最近完結的《Good Job》中飾演幫助一起長大的孤兒院弟弟們自立的角色,對自立準備青年的議題產生了關心。」

這也不是俞利第一次捐款,此前俞利就為救助江原道地區火災捐款、為未婚媽媽自立而參與 Happy Bean 特別基金、參與綠色和平50周年海報拍攝,為氣候變遷、環境污染等議題發聲,以及捐款幫助弱勢高齡者過冬等,可以說是有愛心的藝人代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