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IVE 張員瑛致敬大前輩!掀起濃濃的回憶殺

圖片來源:張員瑛 IG、OSEN News

《2022 KBS 歌謠大祝祭:Y2K》將於12月16日舉行,官方也邀請了擔任主持人的金信英、張員瑛、羅人友分別拍了預告宣傳片,其中 IVE 成員張員瑛的宣傳影片,模仿了全智賢在1999年的廣告,引起了一波回憶殺。

預告中,張員瑛隨著電子音樂跳著舞,像全智賢一樣的黑長直髮也隨著身體飄揚,黑白服飾互相切換,精緻的五官讓她近景遠景都零瑕疵,成功化身為「復古精靈」,而這部宣傳片就是致敬全智賢20幾年前拍攝的廣告,相同的背景音樂,就連黑白服裝也幾乎一樣,好笑的是,全智賢當年拍攝這部廣告時,張員瑛還沒出生,因此知道自己要致敬前輩廣告時時,還反問製作組「什麼是電子舞?」XD 不過身為專業愛豆,張員瑛很快就掌握了舞蹈,全心投入拍攝。

今年歌謠大祝祭的主題是「Y2K」,「Year 2 Kilo」的縮寫,也是2000年的代表,是一種強調科技感與未來感的風格(因為2000剛好是千禧年,所以「Y2K」也可以說是千禧風格),對於 X 世代(1965-1980年出生的人)來說,Y2K 充滿了他們年輕的回憶,但對於 MZ 世代(1980年~1995年出生的千禧世代,和1995年~2010年出生的 Z 世代的統稱),Y2K 可以說是非常新鮮的名詞,今年《KBS 歌謠大祝祭》將會引起什麼樣的復古熱潮,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本次《2022 KBS 歌謠大祝祭:Y2K》將會有高耀太、BoA、 NCT127、NCT DREAM、PENTAGON、Forestella、THE BOYZ、fromis_9、Stray Kids、(G)I-DLE、ATEEZ、崔叡娜、ONEUS、ITZY、TOMORROW X TOGETHER、STAYC、 aespa、ENHYPEN、IVE、Kep1er、NMIXX、LE SSERAFIM、NewJeans 等人氣團出演,喜歡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