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Chuu 遭公司除名!後續新動向曝光了

圖片來源:Monotube

本月少女前成員 Chuu 日前被經紀公司發公告以「刁難工作人員」為由除名,事後許多與她共事過的藝人及工作人員皆出聲力挺她,而 Chuu 不畏謠言,繼續默默的工作,今日(5日)與歌手 George 發行新冬日單曲《Dear My Winter》。

《Dear My Winter》是一首爵士風格的歌曲,歌詞訴說著傳染病後再次到來的冬天,對雖然很平凡但很珍貴的日常生活感到感謝,首度合作的 George 與 Chuu 甜蜜的嗓音將融化這個冬天。

Chuu 與 George 的《Dear My Winter》,將會在5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公開兩人對唱的現場版本,現場還特別以符合年末氣息的聖誕裝飾來做為背景,此外6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還將公開兩人在錄音室的幕後影片,不管在哪裡都能帶動氣氛的活潑又開朗的 Chuu,以及雖然安靜,但吸引眾人視線的 George,可以在幕後影片中看到兩人充滿人性化的「黑洞」反轉魅力,Monotube 表示「透過這個音樂計畫,粉絲們可以再次見識到 Chuu 與 George 作為音樂人的可能性。」而本次的音源收入,將捐贈一部分給韓國的國際兒童養育機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