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挑戰KARA新歌...自認肢體不協調 釋出影片雪恥卻「逃出畫面外」

 

KARA日前作客IU頻道《IU的調色盤》更現場跳了新歌《When I Move》IU便也在現場學了一段,卻自認肢體不協調,讓現場陷入一陣爆笑!然而IU不氣餒的再度於社群上傳一段KARA新歌舞蹈挑戰,估計是想要雪恥一番?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在3日釋出的《IU的調色盤》KARA特輯中,IU先是小小聲地說出「腳本上讓我稍微學一下」成員們便派出代表妮可來舞蹈教學,IU更是先小心翼翼地打了預防針說道「姐姐應該知道,我的上身和下身不能同時動,要教我簡單的」

先是挑戰驕傲的自信眼神,IU順利過關!然而接下來一連串的舞蹈亮點動作,卻難倒IU讓她直喊「好難啊」雖然最後IU有跟著KARA全體一起跳,但最終跟不上以爆笑結局收場。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然而就在5日IU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舞蹈挑戰只見IU前面跳得蠻好的,但最後突然喊了一聲,逃出鏡頭外,影片也就此暫停,內文則寫下「KPOP首次舞蹈挑戰 失敗」更透露出自己就是在跳《When I Move》!看得出來IU非常認真在學習,但最終還是以失敗收場,那懊惱的表情模樣,讓粉絲們紛紛直誇太可愛了啦!

圖片來源:dlwlrma IG

之後IU再次證明真的有成功,便在IG上傳一段完整的影片,內文稿笑寫下「再經過20遍的失敗後,第21遍成功(?)讓大家看到完美的《When I Move》啦!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