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來自星星的你》編劇又出手! 金秀賢這次要跟她談戀愛?

圖片來源:金秀賢 IG、金智媛 IG

備受矚目的朴智恩編劇新作《眼淚女王》終於在5日宣布了主演陣容,將由男神金秀賢搭檔實力派演員金智媛。

《眼淚女王》是由《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藍色大海的傳說》等經典韓劇的作家朴智恩編劇執筆,《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的導演金熙元執導,金秀賢與金智媛將在劇中扮演夫妻,想要知道歐巴婚後的模樣,就必須要好好鎖定這部《眼淚女王》啦XD

據了解,《眼淚女王》是一部結合了幽默與家庭倫理的感動作品,金秀賢在劇中飾演村裡的驕傲,QUEENS 集團法務理事「白炫優」,金智媛則是飾演 QUEENS 集團的第三代財閥,QUEENS 百貨公司的傲驕女王「洪海仁」,夫妻將聯手化解危機,迎來像奇蹟般的愛情。

金秀賢自2019年退伍後,作品不多,除了客串《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外,主演的作品也只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和《某一天》等,對於辛苦等待歐巴的粉絲們,根本不夠看,這次確定出演《眼淚女王》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們都十分高興,而這也是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與《製作人》第三次與朴智恩編劇合作。

實力派演員金智媛從《太陽的後裔》走紅,之後出演的作品《三流之路》讓她奪下多個獎項,日前結束的《我的出走日記》,也讓人看到她的演技實力,雖然出演作品不多,但部部經典,也被觀眾稱讚「有挑劇本的眼光」,此次兩人合作的新劇《眼淚女王》預計在2023上半年開拍,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