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天啊!二代女團KARA回歸太逼人 相繼惹哭IU、金希澈

韓國二代女團KARA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推出紀念專輯《MOVE AGAIN》還特別找回在已於2014年退團的妮可和知英,以五人體制強勢回歸!KARA對於這次特別具有意義的活動,勤跑各大節目宣傳,卻在這其中無意間逼哭了IU和金希澈。

圖片來源:gyuri_88 IG

KARA現身最新一集韓綜《認識的哥哥》一登場哥哥們紛紛表示真的是好久不見當成員們說起久違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KARA」,姜鎬童眼尖抓包希澈問「為什麼眼眶泛淚?」希澈便紅著眼眶解釋說道「我只要看到以前的人就會這樣」讓一旁的KARA聽了又好笑又好無奈!其實Super Junior和Kara出道時間只差了兩年,在各大音樂節目及頒獎典禮也時常遇到這次Kara睽違七年的回歸想必看在希澈眼裡自然是感觸萬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KARA回歸的感動不僅是希澈深深淪陷,就連IU也不例外!3日IU頻道《IU的調色盤》釋出最新一集Kara特輯,其中IU和成員妮可曾經合作過許多節目,因而結下深厚的緣分,就在節目的尾聲KARA成員說到上IU頻道的感想,妮可也表示兩人也在節目上表示許久沒看到彼此,但對方依然都沒變...因而感到很溫暖說著妮可便忍不住哽咽落淚,讓看著的IU也忍不住紅了眼眶,讓整個場面也相當動容!看完的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感動更表示要回頭重看兩人的節目呢!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