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韓國「最佳綠葉」病逝 《皮諾丘》這個角色令人難忘

圖片來源:Star Village 官網

資深綠葉演員廉東鉉驚傳過世,享年54歲,他在1994年以舞台劇出道,之後參與多部知名電影及戲劇的演出,包含經典韓劇《皮諾丘》、《Go Back 夫婦》,以及電影《非常母親》等,還曾登上知名韓綜《Running Man》,展現搞笑的綜藝魂,2021也參與《孔雀都市》演出,當時完全看不出來身體狀況有任何異樣,突然在3日傳出病逝消息,令劇迷們震驚。

據韓媒報導,廉東鉉近期發現自己的肝臟出現異常,暫停工作治療了一段時間,不料2日晚間11點50分傳出病逝,所屬經紀公司 Star Village 也悲痛證實「公司將會記住故人對演技的熱愛、充滿熱情的模樣,為故人祈福。」廉東鉉的靈堂將設在首爾原子力醫院葬禮場2號室,預計4日中午12時出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