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光洙經典「蚊子舞」突襲女友♥! 李先彬笑瘋竟出現「豬叫聲?」

韓國女演員李先彬2018年大方認愛李光洙後,至今小倆口愛的低調,鮮少在螢光幕前放閃,然而近日主演李先彬為了宣傳,上電台無意間聽到男友的聲音,竟然笑到錄不下去!

圖片來源:couplekwangbinlee IG

李先彬近日上電台宣傳《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在電台休息時間時,突然傳出男友李光洙的聲音,「大家好,我是李光洙」隨後就開始快嘴起他最經典的「蚊子舞」李先彬聽到馬上露出懵掉的臉...

圖片來源:SBS Mandarin 官方中字 YT

但不難聽出來歌詞有稍微改編,主軸依然圍繞著「好癢」「所以笑出來」的爆笑台詞,隨後李光洙用一個「綜藝式爆笑聲」做結尾,李先彬聽完直接笑瘋,更一度笑到發出豬叫聲,讓整個電台節目完全錄不下去!

李先彬則說「真的被嚇到了!」讓一旁的主持人趕緊關心「你還好嗎?!」並且表示這一切都是巧合沒有Set過,李先彬可愛地反應,讓粉絲們看完直喊太閃了「李光洙人沒出現,也能拋射閃光彈。」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