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戀愛青蛙全昭旻不敢動的男人是他! 百萬個女友眼睛都盯著...真的怕爆

南韓演員全昭旻在2017年加盟長壽韓綜《Running Man》後,各種帥氣的男演員或愛豆出演節目,她自動會轉換成戀愛模式,因此擁有了「戀愛青蛙」的人設。4號播出最新一集節目,沒想到竟有出現了一個連全昭旻都不敢亂牽線的男人。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YT

《Running Man》最新一集和大家一起瘋世足,轉播成員們看卡達世界盃「韓國VS迦納」的賽事,其中韓國足球選手曹圭成因長相神似朴敘俊而爆紅,再加上他不容小覷的足球實力,現在在韓國名氣正是高漲,就在成員們瘋狂討論他的時候,沒想到全昭旻突然來一句「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們正在偷偷談戀愛」再弱弱的地補上一句「在心裡偷偷談...」

看到全昭旻第一次卻步的樣子,看在眼裡的哥哥們覺得很有趣,便再找機會捉弄她,其中HAHA追問「在比賽前,你有跟曹圭成選手聯絡過嗎?」全昭旻則表示「在心中...用心電感應」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劉在錫在一旁忍不住笑說:昭旻沒辦法輕易回答!「曹圭成是現在最紅的足球選手」池錫辰也補槍表示:搞不好會被罵,節目組更特別上了「全世界無數個女朋友都在看著」的特效字。

畫面來源:whrbtjd IG

然而全昭旻害怕被「全民老婆」公審的模樣,也讓一旁的哥哥們看得樂翻了!畢竟之前在節目中成員們最看不慣全昭旻「自我淪陷戀愛」的模樣也難怪這次大家抓緊機會逗弄她一下。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