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李昇基正式提出解約!結束18年的合作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李昇基日前才被爆出道18年音源收入為0,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否則解約,然而,今日(1日)就被韓媒爆出,李昇基正式向 Hook Ent. 發送要求終止專屬合約的通知書,決定結束長達18年的合作關係。

李昇基上個月15日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幾天後 Hook Ent.承認未結算音源收入一事,明確違反合約規定,Hook Ent. 在25日時發出聲明,稱去年續約時已給李昇基看過結算明細,對債務也進行了整理,並簽下了和解書,但李昇基律師在28日反駁,表示李昇基從未收到過關於音源收入的資料,並指控 Hook Ent. 有意隱瞞音源收入的存在。

至於和解書內容又是另一回事,2011年 Hook Ent. 以購買建築物為由,獲得李昇基47億韓幣(約台幣1億1千萬)的投資,但事後權珍英代表並沒有遵守關於投資的任何約定,直到李昇基要求解約後,才將投資轉成借貸,就李昇基作為投資人的權利撰寫和解書。

而上個月30日,Dispatch(簡稱D社)又爆出權珍英代表濫用公司信用卡做私人消費,花掉28億韓幣(約台幣6千5百萬),卻不准李昇基用公司卡買一餐三明治,權珍英之後就改變了立場,承認錯誤,並表示會負起責任,處理個人財產,與之前錄音檔的怒罵態度可以說是判若兩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