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預告公開!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明年2月播出

縮圖 /《Boys Planet》
圖片來源:Soompi

Mnet 打造的全新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確定明年2月播出,首支預告公開。

即將在2023年2月播出的 Mnet 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總結今年 K-POP 趨勢、全球 K-POP 粉絲最關注的《2022 Mnet Asian Music Awards(2022 MAMA)》頒獎典禮首次公開預告。影片中,釋出了節目的片頭動畫,並打上「2023.02 COMING SOON」的字樣,增添了粉絲們的期待感。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Boys Planet》從公開招募結束的今年8月開始到最近為止,一共進行了3次的審查,最終確定了98名出演者。在《Girls Planet》只拘限於韓中日三國,但這次擴展到了全世界。據悉,一共有84個國家與地區,約數千名報名,國內外甚至有229家經紀公司參加,足見人氣。

另外,Mnet 過去透過《PRODUCW》系列、《I-LAND》和《Girls Planet 999》等節目誕生有實力的偶像明星,包括 Wanna One、ENHYPEN 和 Kep1er 等,引領國內外選秀熱潮,這次《Boys Planet》又會帶來怎樣的熱度,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