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ARA 新曲《WHEN I MOVE》MV、初舞台公開!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奎利@Instagram

KARA 出道15週年紀念單曲《WHEN I MOVE》MV 和初舞台公開!

迎來出道15週年的 KARA 在11月29日發行15週年紀念專輯《MOVE AGAIN》回歸。這是她們繼2015年5月發表迷你七輯《In Love》後,時隔7年的回歸,不僅有奎利、昇延、齡智,就連 Nicole、知英也加入一同活動,因此意義更加深遠。

而專輯名稱《MOVE AGAIN》包含想要再次帥氣地向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展現舞台上的 KARA 的面貌的意義,以及對長時間始終如一地給予愛和支持的粉絲們充滿感激之情。包括主打歌《WHEN I MOVE》,還收錄《Shout It Out》、《Happy Hour》、《Oxygen》等4首歌。

主打歌《WHEN I MOVE》是千禧年風格的編曲,從後半段開始以強烈的節奏和 KARA 充滿力量的歌聲為特色的歌曲,成員們親自參與韓語歌詞填寫,並參與部分作曲,提高了完成度。

(影片來源:KARA Official@YouTube)

同時,KARA 也在昨晚(29日)舉辦的《2022 MAMA》音樂頒獎典禮首度公開新曲 《WHEN I MOVE》及熱門曲《LUPIN + STEP + Mr.》的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