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迎來了不美好的離別!本月少女9名成員向公司提出解約

縮圖 /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Chuu 遭本月少女除名、退團後,網傳也有9名成員向公司提出了解約。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本月少女除了成員 ViVi 和賢真之外,其餘9人-姬振、夏瑟、汝真、Kim Lip、真率、Choerry、Yves、Go Won、Olivia Hye 最近以所屬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為對象,提出了要求終止專屬合約效力的假處分申請。9名成員一致認為「以合約為前提的相互間信賴關係已經破裂」很難繼續合作。

與此相關,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方面則否認道:「確認結果後,此消息毫無根據」。

不久前被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從本月少女除名的成員 Chuu,也在去年12月以公司為對象提出終止專屬合約效力的假處分申請,之後部分勝訴,並繼續進行組合活動,也不受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的限制,自由地進行個人活動。

而本月少女從2016年10月開始,每月公開1名成員,如果成員人數達到一定人數就會推出子團。最終,姬振、賢真、夏瑟、汝真、ViVi、Kim Lip、真率、Choerry、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成最終12名成員,各自出道日期不同的她們,也以2018年8月20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為基準簽訂了7年合約。

如果姬振、夏瑟、汝真、Kim Lip、真率、Choerry、Yves、Go Won、Olivia Hye 在與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的專屬合約訴訟中勝訴,本月少女未來預計很難繼續在旗下進行完整體活動。

關於成員們集體提出訴訟,外界猜測很有可能是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資金困難。有人提出說,去年一起工作的外包公司、人力都沒有得到應得到的薪水。另外,本月少女成員中展開最活躍活動的 Chuu 也沒有得到結算,所以產生了爭議。但對於相關謠言,公司並無表明任何立場。

另外,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上週將 Chuu 從本月少女除名後,雖然看似未來會以11人體制重新出發,但隨著成員集體提出訴訟,想彌補之間的裂痕看似不容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