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x 古典樂再現!新曲《Birthday》MV 公開

縮圖 /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x 古典樂再現夢幻組合!新專輯主打歌《Birthday》MV 公開。

11月28日,Red Velvet 發行音樂盛典「The ReVe Festival 2022」的第二張專輯《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回歸。包含主打歌《Birthday》在內,還收錄 《BYE BYE》、《On A Ride》、《ZOOM》、《Celebrate》等5首準備席捲秋季歌謠界、魅力多彩的歌曲。

主打歌《Birthday》取樣自作曲家喬治格什溫的《藍色狂想曲》,是繼《Feel My Rhythm》後,再次將古典樂結合流行樂。整首歌以節奏感十足的鼓聲搭配清爽的 Synth Sound 為亮點,再以 Trap 節奏為基調的流行舞曲。歌詞則告白「如果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像過生日一樣愉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