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藝人報導

N.Flying 也受不了!一聽到有「它」馬上變臉

樂團 N.Flying 睽違3年來台開唱,今日(25日)下午抵台舉行記者會,5位成員分享來台必吃的美食,其中宰鉉透露在韓國辦簽名會時,有台灣的粉絲向他推薦台灣的「花生冰淇淋」,他說那位粉絲還強調要吃捲起來的那一種,一臉躍躍欲試,但在記者詢問裡面有加香菜,是否敢吃時,宰鉉跟隊長承協馬上露出了嫌棄的表情,讓現場一陣爆笑。

另一位成員會勝也點名想吃牛肉麵,而2020年才加入團體的東成,本次是第一次造訪台灣,他幽默表示:「我爸爸剛剛有打過來,叫我代替他多吃點芒果冰。」但在得知芒果冰已不是盛產季節後,笑說會多吃點其他美食回國,承協透露,之前訪台都沒機會大吃特吃,希望這次可以有機會嚐嚐台灣美食。

N.Flying 不只在音樂上取得好成績,成員們也都分別參演戲劇及舞台劇的演出,其中承協近年來跨足戲劇圈,出演的作品《無法抗拒的他》及《流星》都在國內外有不錯的成績,他們透露,成員們都會互相觀賞出演的作品,並給予回饋與建議,展現出成員間的好感情。

成員東成也爆笑分享,承協在韓劇《流星》中展現的「咖啡腹肌」,他說:「胸肌一塊一塊的製作過程,我們都看在眼裡,真的非常辛苦」,宰鉉還透露承協是個愛吃零食的人,但為了身材,還嚴格的禁食,對於成員們的分享,承協笑回:「我坐了4個小時飛機來這裡,沒想到是『咖啡胸肌』受到關注,我覺得非常感謝,希望以後也多多關注。」讓現場笑聲不斷。

李承協過去曾翻唱蕭敬騰的《王妃》,以及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他透露明晚也會準備新的中文歌獻給粉絲,要大家期待明天的演唱會,他們也表示,認為中文「去」的發音很困難,常常會不小心念成「處」或「啾」,並直呼中文真難,承協補充,自己到現在還是會在睡前聽《王妃》,更當場清唱了一段,表現出對該曲的喜愛。

最後,承協以新歌《完蛋了》(音譯)形容明天演唱會的心情,並嘴甜表示「明天會以『喜歡上大家完蛋了』的心情來把舞台撕裂。」N.Flying 的演唱會將在明日(26日)晚間7點舉辦,各位粉絲都準備好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