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珍榮明年3月入伍服役?公司:尚未確定

縮圖 / 珍榮
圖片來源:珍榮@Instagram

組合 GOT7 兼演員珍榮即將入伍。

近日,有消息指出珍榮準備在明年3月入伍服役,但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25日向韓國媒體《news1》表示:「珍榮的確切入伍日期尚未確定,但會誠實地履行國防義務。」

珍榮透過2012年電視劇《Dream High 2》作為演員開始,並與 JAY B 組子團「JJ Project」活動,再來是2014年1月以 GOT7 正式出道。同時,還出演了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惡魔法官》和《柔美的細胞小將》等,作為演員活躍活動。

2021年離開合作七年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後,與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訂了專屬合約,不僅是演員,還與 GOT7 一起進行團體、個人的音樂活動。

據悉,珍榮會在明年入伍前,於1月發行他自己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個人專輯,也同步在準備粉絲見面會和拍攝下一部作品《魔女》,馬不停蹄地進行活動中!而首次擔任主演的電影《聖誕頌歌》也將在12月7日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