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uu 退出本月少女!公司爆「她對工作人員惡言相向」

縮圖 / 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Chuu 遭本月少女除名!退出原因「對工作人員惡言相向,令其心靈受創」。

本月少女的所屬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25日在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本公司所屬藝人 Chuu(本名金智雨)從2022年11月25日開始從本月少女成員中除名並退出。」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解釋道:「今年一整年,關於 Chuu 的各種傳聞層出不窮,本公司和成員們擔心所屬組合的發展和粉絲們的擔憂,所以才一直沒有表明任何立場。但最近有關 Chuu 對本公司工作人員惡言相向、耍大牌等舉報,經調查皆屬實,公司代表正在向工作人員致歉和慰問。對此,我們將負起責任,決議除名並讓 Chuu 退出本月少女。」

最後強調:「本公司正式向因該事件而遭受巨大傷害的工作人員道歉,為安慰他們的心情,並專注於治療,今後會盡最大的努力。也向喜愛和支持本月少女的粉絲們致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