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剛布爺爺爆醜聞?被控強制猥褻遭檢方移送法辦

以《魷魚遊戲》爆紅的78歲演員吳永洙,在劇中飾演001號老爺爺吳一男,精湛的演技讓他獲得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獎,成為韓國史上第1位拿下該獎的韓星。不料最近卻有韓媒報導,他對一名A姓女子伸出鹹豬手,因而涉嫌強制猥褻遭到起訴。

根據JTBC報導,一名A姓女子指控吳永洙在2017年的時候,曾經對她毛手毛腳。去年底她報案時,警方以證據不足結案,但A女再度提出異議申請,之後也重啟調查。上個月底吳永洙被傳喚,這次檢方掌握了證據,因此將他移送法辦。

圖片來源:鄭好娟 IG

針對此項報導,吳永洙受訪時否認了強制猥褻,他表示「當時只是在湖邊,為了替A女指引路線,所以才牽到手而已」,但他也坦言去年有向該名女子道歉,但道歉的原因並不是承認有強制猥褻,而是覺得這件事並不會造成問題。

消息一出也讓許多人非常震驚,不敢相信可愛的「剛布爺爺」竟然陷入這種醜聞,實在太讓人意外了另外也有影迷擔心《魷魚遊戲》第二季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引起了許多討論。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