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節目新聞

aespa 團綜來啦!將展現舞台下的不同面貌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aespa終於要推出首個真人團綜啦!今日(25日) SM C&C 發表「擁有世界級人氣的女團 aespa 將在韓國 OOT 平台 Wavve 迎來第一個真人秀《aespa's Synk Road》。」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背景中神秘氛圍的旅行道路、疑問的鑰匙,以及展現出完美美貌的 aespa 成員,據韓媒報導,《aespa's Synk Road》的主題是成員必須在旅行的道路上找出被藏起來的「ae-key 卡」,然後將「Synk Road」完成,是一檔橫衝直撞的旅行類綜藝,節目內容已拍攝完畢,而這也是 aespa 出道後首個真人團綜,成員們將出發到江原道及平昌展開3天2夜的旅行。

《aespa's Synk Road》裡可以看到 aespa 4人4色的不同魅力,以及舞台下的悠閒模樣,節目預計在12月14日通過 Wavve 平台播出,喜愛 aespa 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