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藝人報導

韓劇最初!朴恩斌《戀慕》奪下國際艾美獎

圖片來源:朴恩斌 IG

第50屆國際艾美獎昨日(21日)於美國時間晚間8點,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而去年由朴恩斌與路雲主演的韓劇《戀慕》擊敗了中國、西班牙、巴西等國作品,勇奪本屆電視小說類獎項,也是韓劇史上首次獲得這項榮譽!

本屆國際艾美獎在美國紐約舉辦,演員宋仲基、以及唱而優則演的 Rain 都到現場共襄盛舉,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初嚐爆紅滋味,讓很多透過此劇認識她的粉絲們,紛紛找出她以前的戲劇複習,而《戀慕》有趣的劇情,及朴恩斌精湛的演技也重新被觀眾拿出熱議。

朴恩斌在《戀慕》中分飾國王的龍鳳子女,妹妹因為因為雙胞胎身分,一出生即被賜死,逃過一劫後在宮外生活,意外偶遇雙胞胎哥哥,被哥哥要求穿男裝假扮自己,沒想到哥哥出宮後遭到殺害,她只能假扮哥哥身分當世子,沒想到意外喜歡上路雲飾演的老師「侍講院司書」,稀奇有趣的題材,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本劇此次奪下國際獎項,也可以說是對韓劇的一大肯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