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恩斌、路雲新戲《戀慕》因火災暫停拍攝,劇組一人受傷

朴恩斌、SF9 路雲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KBS 戲劇《戀慕 (연모)》拍攝現場傳失火,有一名工作人員受傷,目前暫停拍攝,恢復拍攝時間未定。

韓國時間8月5日晚間9點10分左右,傳出京畿道龍仁韓國民俗村失火的消息,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目前消防當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隔日 (6日),《戀慕》劇組內一名消息來源透露:「我們昨天在韓國民俗村拍攝的時候發生了火災,一名工作人員看到失火,滅火的時候燒傷並送醫治療。消防當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我們也在等候結果。」該來源也表示拍攝行程因火災取消,尚未決定何時恢復拍攝。

《戀慕》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是一部神秘宮廷浪漫劇,講述皇室龍鳳胎中的女嬰起初因為性別遭到遺棄,但在男童過世後被接回宮,女扮男裝偽裝成世子後所發生的故事。由朴恩斌、SF9 路雲、VICTON 秉燦、DIA 采妍... 等演出,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戀母》是一部祕密的宮廷浪漫愛情劇,講述的是一對雙胞胎出生、僅因是女嬰而被拋棄的孩子因奧拉維·世孫(orabi season)的死而通過男扮成爲世子後發生的故事。 演員樸恩彬、路雲等出演。 該劇將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