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志殷「身體不適、不安症狀」宣布退出 PURPLE KISS

縮圖 / 朴志殷
圖片來源:Soompi

朴志殷因「持續身體不適、不安症狀」,最終退出 PURPLE KISS,並以手寫信與粉絲問候。

經紀公司 RBW 日前在 PURPLE KISS 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2020年以 PURPLE KISS 成員身份出道的朴志殷,在進行團體活動的期間,因持續的身體狀態不佳和不安症狀而前往醫院治療,並得到專業醫生『需要充分休息』的建議。」

接著說明道:「我們與朴志殷就團體活動及今後的發展方向等進行了長時間的深入討論,經過慎重的討論,最終決定退出 PURPLE KISS,結束團體活動。」

朴志殷同一日也透過手寫信向粉絲們致謝:「突然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感到驚訝吧... 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結束 PURPLE KISS 的活動。未來將以『朴志殷』而不是『PURPLE KISS 朴志殷』尋找全新方向,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視線關注我,請不用太擔心的我的健康,我會成為報答大家喜愛,更帥氣的朴志殷回歸。」

朴志殷@手寫信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朴志殷也說:「以 PURPLE KISS 活動期間留下難忘的回憶,受到 PLORY 們的喜愛,真的非常幸福與感謝。」,而 PURPLE KISS 也隨著朴志殷的退出,未來將以羅高恩、Dosie、Ireh、Chaein、SWAN 和 Yuki 的六人體制繼續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