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珍榮2023年1月 SOLO 回歸!同步舉辦粉絲見面會

縮圖 / 珍榮
圖片來源:珍榮@Instagram

GOT7 珍榮將於2023年1月 SOLO 回歸,同步舉辦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透露,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的珍榮,為了報答真心支持他的粉絲們,準備在2023年1月發行個人專輯、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更計畫進行海外巡演,與全球粉絲近距離見面。

據悉,珍榮在忙於拍攝下一部作品《魔女》的同時,也抽出時間親自參與這次專輯歌曲的作詞作曲,提高了完成度,並全力為粉絲見面會準備。

除了歌手活動,珍榮近年也透過電視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惡魔法官》、《柔美的細胞小將》和電影《夜叉》、《聖誕頌歌》等多種題材的作品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作為演員展開全方位的活躍。

另外,珍榮參與演出的電影《聖誕頌歌》將於12月7日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