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藝人報導

金憓秀與柳演錫再聚青龍!五度攜手主持青龍獎

縮圖 / 金惠秀、柳演錫
圖片來源:Soompi

大滿貫影后金憓秀將與實力派演員柳演錫五度攜手主持第43屆青龍電影獎,金憓秀從1994年第14屆青龍電影獎就接下主持棒,直至今年已連續主持了29屆的青龍頒獎典禮,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青龍獎象徵」,而柳演錫則是從第39屆開始與金憓秀搭檔主持,以機智的口才連續5年被賦予重任,而兩位「老搭檔」會帶給本屆青龍獎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對於再度被賦予重任,金憓秀表示「今年雖然也遇到了許多的困難,但對一起共體時艱的電影人及觀眾們感到非常的感謝,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愛護韓國電影,也希望能與各位一起在本屆青龍獎製造美好的回憶。」

五度接下主持棒的柳演錫也發表了感言「今年能再度以青龍獎主持人的身分,與喜愛電影的人們一起度過感到非常的榮幸,對喜愛韓國電影的所有人也非常的感謝,希望青龍電影節可以成為帶給人安慰、感動及喜悅的典禮。」

第43屆青龍電影獎將在11月25日晚間8點舉辦,並由 KBS 進行現場轉播,各位粉絲也趕快幫自己喜愛的演員們加油集氣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