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志效美照連發!化身為搖滾女孩

圖片來源:志效 IG

TWICE 隊長志效擁有高人氣,出道到現在美貌不斷升級,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後,追蹤人數也持續攀升,為了寵粉,志效也時常在個人 IG 更新近況,而今日(17日),志效一連在個人 IG 更新兩則貼文,讓粉絲興奮不已,而照片一曬出,就引來眾多粉絲按讚留言。

志效這次的貼文,第一則是穿著短袖及皮裙的搖滾造型,擺著各種性感姿勢,以及疑似與之前的主打歌《Talk that Talk》的同款髮型,貼文內容只放了3把吉他的小貼圖,而第二則貼文,是志效穿著黑條紋毛衣的近距離自拍,照片中可清楚地看見志效的好肌膚,以及傲人的美貌,並寫下「冬天來了 (겨울이 온댜)」。

兩則貼文上傳後,引來大量粉絲按讚留言,稱讚志效完美的消化了搖滾造型「我的搖滾女孩」,以及「妳治癒了我的冬天憂鬱」、「漂亮的志效」等留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