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WICE、LE SSERAFIM、IVE 將參加 NHK 紅白歌謠大賽

縮圖 / TWICE、LE SSERAFIM、IVE
圖片來源:Soompi

TWICE、LE SSERAFIM、IVE 確定參加日本 NHK 紅白歌謠大賽。

第73屆 NHK 紅白歌謠大賽在11月16日下午透過直播進行的記者發布會公布了主持人、紅白隊的出演名單... 等資訊,其中,韓國人氣女子組合 TWICE、LE SSERAFIM、IVE 確定出演。

當天,LE SSERAFIM 成員宮脇咲良、中村一葉和 IVE 參加了發布會。宮脇咲良說:「能夠這麼快站上大舞台,我感到非常榮幸,想在舞台向大家展現帥氣的舞台!」

而紅白歌謠大賽是照亮一年的歌手們分成紅隊和白隊,透過演出展開對抗戰的 NHK 年末代表性節目,於每年12月31日在日本當地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