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 在冰雹暴雨下表演,舒華慘摔在地!演出才中斷

 

(G)I-DLE 日前前往智利參加音樂節目《音樂銀行 in 智利》,不料演出中途竟突然下起夾帶冰雹的暴雨,但主辦單位依舊讓 (G)I-DLE 上台表演,成員們只好在暴雨中穿著布料極少的舞台裝登台,跳著高難度的舞蹈,但由於舞台過於溼滑,成員舒華最後慘摔在地後表演才中斷,這麼危險的畫面曝光後也讓粉絲相當憤怒!

(G)I-DLE 此次在表演過程中,突然下起夾帶冰雹的暴雨,甚至還帶有閃電,導致舞台上嚴重積水,從現場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成員們幾乎是全身濕透,舒華在台上多次打滑,最後整個人重摔在地,主辦單位隨即宣布演出中斷,(G)I-DLE 也在互相攙扶下狼狽離場。

影片曝光後,粉絲也暴怒質疑主辦單位,為什麼在這麼嚴峻的天氣還讓她們繼續演出,怒批「主辦單位在幹什麼」、「這麼大的雨不延期就算了,臨時搭個遮雨棚都不行嗎」、「公司團隊的人有點風險意識好嗎」「公司事後也不出面說明團員目前狀況」等等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