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回歸越來越近了!KARA 已完成新曲 MV 拍攝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昇延@Instagram

回歸越來越近了!KARA 已於近日完成新曲 MV 拍攝,讓人越來越期待!

即將在11月29日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MOVE AGAIN》回歸的 KARA,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她們已於上週末在京畿道南陽州市一帶完成了新曲 MV 的拍攝。

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MOVE AGAIN》是 KARA 時隔七年的回歸,包括奎利、昇延、齡智在內,2014年退出組合的 Nicole 和知英也會加入,這也是5名成員首次以 KARA 的名義聚在一起發片。

另外,KARA 將於專輯發行當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行的《2022 MAMA》頒獎典禮首次公開新歌舞台,接著在12月發行日語版專輯,並在日本大阪、福岡、東京舉行粉絲見面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