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演唱會亂象不斷!主辦單位看不下去出手了

圖片來源:Rosé IG

BLACKPINK 終於要在2023年3月18日來台灣啦!這次她們將登上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一連三天門票開賣,4.5萬張瞬間售光!網路上哀號聲一片,沒搶到票的粉絲也哭喊「想看偶像真的是太難了」。

此次主辦單位理想國把搶票分成四階段,從11月8日上午10點開始,先是 BLINK MEMBERSHIP EARLY BIRD 有提前1小時的預購獨享時段,比較容易搶到票!接著是 BLINK MEMBERSHIP 官方會員預購,由於符合資格的人較少,因此大約3到4分鐘完售。最後則是9日、10日的全席開放,幾乎只有1秒就全數被搶光,主辦單位則表示「同時約有20萬人上線搶票,1分鐘完售」,戰況可說是相當激烈。

不過這次在搶票的過程中也出現很多亂象,像是網咖被擠爆、黃牛票價炒到40萬,以及有不少粉絲開心搶到票後,卻收到了刷卡失敗的訊息,當下樂極生悲,還有因為此次 BLACKPINK 演唱會是在高雄舉辦,不少粉絲也在預定高雄飯店時,發現高雄飯店的房價竟被炒到百萬,讓網友笑說「請問是跟 BLACKPINK 住同一間嗎?」,也有網友反應「這種價格還不如去歐洲旅行」。

另一個插曲則是,BLACKPINK 這次演唱會與蔡依林的演唱會時間相近,不少粉絲竟然為了更難搶的 BLACKPINK 門票,而先去搶蔡依林的門票以利交換,不少人表示「真是大開眼界」、「蔡依林直接被當跳板」,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很一般的操作,之前也有人拿其他票來換五月天或林俊傑的」,這麼多的亂象,可說是間接證明了 BLACKPINK 的當紅人氣。

針對搶票之亂,主辦單位理想國在10日出手打擊黃牛,宣布取消4張門票交易,根據拓元會員服務條款第9條禁止事項中第7項以及第12條票券購買之第6項之規範,該筆交易將被取消,以下的座位將被釋出重新販售:2樓E32區、2排303號、304號、2樓C21區、3排275號、276號,主辦單位也表示「若未來再有相關事實被查獲,將會依法辦理,並重新販售該座位」,希望這次釋出的座位,可以讓沒搶到票的粉絲們感到一點希望。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