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前成員龍俊亨回歸,透露當年捲入醜聞心情

圖片來源:龍俊亨IG

HIGHLIGHT 前成員龍俊亨在2019年捲入「鄭俊英群組事件」後,為了不拖累團體,宣布退出 HIGHLIGHT,並中斷所有演藝活動,來反省自己的行為。沉澱了快4年的時間終於帶著 SOLO 專輯《LONER》回到大眾面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也紛紛淚崩表示終於等到了!

10日,他以時隔3年又8個月的專輯《LONER》回歸歌壇,在接受韓媒採訪時,首度透露當年陷入醜聞的心聲,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群組成員之一。

龍俊亨聲稱自己當時沒有在任何一個群組裡面,但在收到鄭俊英私下傳的影片時,沒有立即矯正錯誤,而是在事件爆發後,才認知到鄭俊英的行為實屬犯法,並再次向大眾道歉說道:「我沒有參與任何一個群組,但明確的認知到我當時 (與鄭俊英) 的對話是錯誤的,對於沒有在當下及時糾正錯誤感到非常後悔,希望以後都只有好事發生」。

時隔多年接受採訪,龍俊亨也提到關於昔日隊友 HIGHLIGHT 日前發行的迷你專輯《AFTER SUNSET》,並表示一直都有在關注及支持他們,對於本次回歸,龍俊亨也感謝粉絲的支持,並說:「想著等待我的粉絲,所以努力地提高專輯的完成度,並加入了許多粉絲喜歡的要素,真的做了非常多努力。」但他也透露,自己很擔心專輯沒有符合粉絲的期待,但還是希望粉絲會喜歡,並承諾粉絲「我會一直帶來帥氣的面貌,繼續活動下去」。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