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子瑜美照多連發!再累也要跟「她」約會

圖片來源:子瑜IG

TWICE 成員子瑜擁有高人氣,一舉一動也受到高度關注,自從在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後,追蹤人數也不斷攀升,子瑜也為了寵粉,時常在個人 IG 更新近況,時隔兩週 (11日),她終於又更新美照啦!果然照片一曬出,就吸引百萬粉絲按讚留言。

子瑜這次的照片是與團員多賢一同在閒暇時光體驗手工藝的課程,她開心寫下:「與多賢姐姐的約會 (다현언니와데이트)」,照片中的子瑜身穿代言品牌秋冬全新系列的黑絨毛外套,以及咖啡色高領衫,在金色項鍊點綴下,彷彿秋日女神一般,看起來十分優雅。

照片中,可見子瑜一下認真做作品、一下調皮吐舌,表情豐富,課程結束後,兩人貼臉合照,可見兩人私下的好感情,看到照片後,粉絲們也紛紛回應「子瑜真漂亮」、「多子 (DATZU) 是最棒的」,不過也有粉絲發現,子瑜似乎看起來有點疲倦,因此也心疼叮嚀子瑜要好好休息。

TWICE 在8月推出新專輯《BETWEEN 1&2》後,獲得好成績,上個月又迎來出道七週年,工作一檔接一檔,這也難怪子瑜會略顯疲態,粉絲也紛紛呼籲,希望偶像們可以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