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珉豪將於12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擊!

縮圖 / 珉豪
圖片來源:Soompi

SHINee 成員珉豪將於12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擊!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在今天(8日)向韓國媒體《Newsen》透露,珉豪正以12月發行為目標,準備首張個人專輯中,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關注。

珉豪過去曾透過音樂企劃「SM STATION」發行《I'm Home》、《Heartbreak》,以及在日本推出《Romeo and Juliet》、《Falling Free》... 等個人單曲,但實體專輯是出道14年來首次。

而 SHINee 成員 Key、泰民、溫流等所有成員在個人專輯中都展現了各自的音樂色彩。因此,大眾對於珉豪的個人專輯會帶來怎樣的風格也感到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