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又發生踩踏意外! NCT 127 演唱會造成近30人昏迷

圖片來源:NCT 127官方IG

日前才發生造成百人傷亡的「梨泰院踩踏事故」,讓南韓國民陷入一段哀悼期,怎料昨日 (4日) NCT 127 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演唱會中,竟然又驚爆踩踏意外,據當地報導,此次踩踏意外是發生在演唱會中的搖滾區,由於粉絲過度推擠造成前方護欄倒下,導致前排粉絲難以抵後方推擠而往前摔倒,造成近30人昏倒,演唱會也緊急中斷。

意外發生的時間點是台上的 NCT 127 成員與台下粉絲進行丟球互動環節時,後方的粉絲為了能更近距離見到偶像,不斷向前推擠,成員們發現後,趕緊停下手上動作,並呼籲粉絲不要再往前擠,但還是無法阻止意外發生,現場音樂也馬上停止播放,成員們直接在台上協助台下保安們維持現場秩序、將暈倒的粉絲安全抬出場外。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負責此次表演的印尼主辦單位 DyandraGlobal Edutainment 事後也發表緊急聲明,表示在演唱會開始前就已經再三確認過所有安全程序,沒想到還是發生了這種事,強調幕前及幕後人員們的安全為最優先考量,因此決定提早結束演唱會,且保證在第2天的演唱會會加強護欄的穩固性,同時增加現場的保安及警力維持秩序,也呼籲粉絲們不要再向前推擠。

NCT 127 為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NCT 的第2支小分隊,先前才宣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在印尼演唱會時發生這種憾事,幸好無人員傷亡,但消息傳回韓國後,網友都表示希望此事件後,公司可以好好幫助成員管理心理狀態,眾多粉絲也在推特上發起「Say Sorry for NCT 127」的 hashtag 活動。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