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Jin 正式取消入伍延期,入伍時間曝光

圖片來源:Jin IG

防彈少年團 BTS 近年來橫掃美國各大音樂大獎,成功將 K-POP 輸出到全世界,但隨著年紀增長,團體內的老大成員 Jin (30歲) 已到了韓國規定的入伍年紀,但因為繁忙的國際行程,遲遲未能入伍,而對於 BTS 是否可享有免服兵役的特權,一直以來都爭論不斷。4日,被韓媒爆出成員 Jin 已正式申請「取消入伍延期」,並預計在今年內以現役陸軍入伍。

先前傳出部分韓國民眾希望 BTS 享有「免服兵役的特權」,但遭到國防部部長李鐘燮反對,他表示:「以履行兵役義務的公正性來看,想擴大服務替代役的難度非常大」,並強調不可能給予防彈少年團特權,而 BTS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也回應,除了時間已到的 Jin ,其他成員們也都會按照各自計畫入伍。

近期發行入伍前最後一張,也是首張個人專輯《The Astronaut》的 Jin,在直播時首度出面解釋,透露其實早在2年前就有入伍打算,但被疫情打亂計畫,隔年又因《Dynamite》等歌曲超出預期的成功,因此決定先留在粉絲身邊,之後又因 Grammy Award (葛萊美獎) 等事情推遲,所以等到現在才與粉絲們報告,希望粉絲們不要太過傷心。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