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 成員禍不單行!允真繼車禍後又爆確診

圖片來源:LE SSERAFIM官方IG
圖片來源:LE SSERAFIM官方IG

LE SSERAFIM 成員許允真上個月19日才傳出與成員金采源出車禍輕傷的消息,原定當週的新歌宣傳舞台因此取消,粉絲簽名會也遭延期,不料車禍才過17天,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LE SSERAFIM 所屬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官方在昨日 (4日) 晚間發出公告,表示允真因出現輕微頭痛症狀而進行快篩,確認確診,並表示其他成員也一同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為了配合南韓政府的防疫政策,在允真隔離結束前, LE SSERAFIM 會先以4人體制活動,並承諾公司會將藝人的身體健康放在首位。

新生代女團 LE SSERAFIM 日前剛發表新曲《ANTIFRAGILE》,成績亮眼,目前也在如火如荼的宣傳新曲中,不料經過成員車禍後,又傳出確診消息,讓網友感慨真是禍不單行,也希望允真能盡快恢復健康。

圖片來源:允真IG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