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賽綸遭爆輿論操作?疑在自省期間繼續「飲酒作樂」

圖片來源:YouTube/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金賽綸日前才被爆出因酒駕後的鉅額賠償,花光積蓄到咖啡廳打工賺取生活費,現又遭知名 Youtuber 李真浩加碼爆料,透露金賽綸在酒駕事故的兩個月後,也就是自己的生日7月31日時,親手製作了生日派對邀請函,邀請朋友一同慶祝,值得注意的是,邀請函上還特別標記了「準備物:身體和酒」。

YouTuber 李真浩表示,生日派對當天是金賽綸因酒駕被移送檢方調查後剛滿一個月的日子,在酒駕過後沒多久的時間又再度碰酒,直言金賽綸口中說要反省,但其真實性還有待商確榷;李真浩也透露在曝光金賽綸打工消息後,收到了來自各方面的舉報,大多數的舉報都與飲酒有關,但只有生日派對這件事附上了相關證據,所以決定先不公開其他爆料。

另外,根據韓媒報導,金賽綸從童星出道,無論是影視作品及廣告的收益應該都相當可觀,過去還曾在節目上曝光目前獨居的公寓,據推測,該公寓要價韓幣20億元 (約台幣4,560萬元),而此次酒駕開的車也是要價韓幣1億元 (約台幣228萬元) 的進口車,因此不太可能有到咖啡廳打工的必要,這也不免讓部分民眾懷疑,此番操作是否是為了奪取外界同情,藉此回歸演藝圈。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