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酒駕童星金賽綸,遭爆花光積蓄在咖啡廳打工

圖片來源:金賽綸IG

童星出身的金賽綸 (22歲) 在5月時因酒駕自撞路邊變電箱後,造成附近社區一度停電,甚至連紅綠燈都跟著故障;事件爆出後,不僅新劇慘遭換角,正在播出的作品也全被刪減,人氣跌到谷底,而近日一名韓國 YouTuber 李真浩爆料,金賽綸因為酒駕後的鉅額賠償,幾乎用掉自己從童星時期賺的所有積蓄,現於咖啡廳打工賺取生活費。

自從5月酒駕被爆出後,金賽綸所有工作都被喊卡,前途全毀,而為了表現自己的誠意,將大半財產都用在了酒駕後的事故處理、和解金、賠償金,以及廣告主的違約金,對此,YouTuber 李真浩表示,這項消息是從金賽綸的朋友口中得知,而今日(4日),韓媒也證實了金賽綸的確因經濟困難,且現在在咖啡廳打工的事實。

而因為金賽綸酒駕,被掃到颱風尾的還有在那期間與金賽綸一同拍攝的影視劇組們,原預定即將開拍的電視劇《Trolley》,也因為酒駕慘遭換角,已拍攝完大部分集數的《獵犬們》,以及已殺青的電影《我們每天每天》,也恐因此事件而面臨重拍換角。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