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成員健康亮紅燈? YG 回應了!粉絲反應曝光

圖片來源:Jisoo IG
圖片來源:Jisoo IG

BLACKPINK 時隔4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預計將與26個城市的歌迷們見面,但在不久前的美國達拉斯 (Dallas) 表演時,被眼尖網友發現,成員 JISOO 的脖子右頸處出現一粒不明腫塊,讓粉絲擔心是否因為過度繁忙的行程,導致身體出現了狀況,而 BLACKPINK 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今日(4日) 給出了回應,強調 JISOO 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

對於外界對 JISOO 健康的質疑,YG Ent. 表示:「 JISOO 目前好好地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在健康方面沒有任何問題」,有粉絲在網路上表示,這已經不是 JISOO 第一次健康亮紅燈,早在幾年前芝加哥演唱會時,就因為劇烈腰痛而無法彎腰,忍著疼痛完成表演,敬業態度令人敬佩。

作為世界級組合的 BLACKPINK ,除了團體行程外,還要消化各種個人行程,在這次的世巡演唱會上,不只是 JISIO , BLACKPINK 其他成員近期在演唱會的表現也令人擔憂,像是舞蹈動作沒有到位,成員 JENNIE 甚至還跳一跳站不穩往後倒,以及 Rosé 多次沒跟上舞蹈動作,因此粉絲也擔心,成員的體力是否無法負擔這麼高強度的殺人行程。

然而對於動作不到位的問題,網路上也有另一派認為 BLACKPINK 不夠敬業,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就開演唱會,甚至只要在網路上搜尋「 BLACKPINK concert 」,就會出現關鍵字「 mess (失誤)」等言論。

然而,對於 JISOO 的健康問題,YG Ent. 的回應似乎還是無法讓粉絲們完全安心,因此粉絲們也呼籲,希望公司能以偶像們的健康及安全作為第一考量,並給予繁忙的成員們適當的放鬆及休息。

圖片來源:online community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