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G)I-DLE 小娟:製作音樂時會考慮到每個成員的發音

照片來源:《認識的哥哥》影片截圖

(G)I-DLE 小娟:製作音樂時會考慮到每個成員的發音。

在10月29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哥哥》中,(G)I-DLE 因最近發新專輯回歸出演。節目中,姜虎東問小娟,在製作團體的音樂時仔細考慮了每個成員的發音,是不是真的?對此,小娟回答:「我們有很多外國成員,對吧?有些單詞她們不會發音,也有些單詞他們會以獨特的方式發音。所以我努力讓每個成員的聲音閃耀。」

小娟舉例說:「對 MINNIE 來說,她很擅長發『rrr』,而舒華『LA』的音很特別,在《TOMBOY》有著獨特的聲音。雨琦的聲音很厚,比起發音,更注重充滿力量的音色;MIYEON 就負責唱韓國人喜歡的副歌部份。」

當小娟說明完後,李壽根接著問道:「那妳呢?」小娟機智的回說:「我有著作權。」讓大家爆笑不已。往下看看這段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CON VOYAG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