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E SSERAFIM 專輯累積出貨量突破100萬張!

縮圖 /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LE SSERAFIM@Facebook

LE SSERAFIM 發行的兩張專輯加總的出貨量突破100萬張!

根據 Circle Chart(前名 Gaon Chart)的統計,以10月22日為基準,LE SSERAFIM 今年發行的兩張專輯出貨量超過了100萬張。5月2日發行的出道專輯《FEARLESS》的出貨量為43萬5,027張,本月17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出貨量則是63萬817張,合計106萬5,844張,僅出道6個月就創下「出貨量突破100萬張」的紀錄。

而 LE SSERAFIM 從出道初期開始就以壓倒性的專輯銷量而自豪。以 Hanteo 排行榜為準,迷你一輯《FEARLESS》在發行一週內消瘦了30萬7,450張,是當時女子組合出道專輯初期(發行一週內專輯銷量)的新紀錄。此次新專輯的初期銷量也突破了56萬7,673張,為 LE SSERAFIM 帶來了「半百萬暢銷藝術家」的修飾語。

另外,LE SSERAFIM 迷你二輯《ANTIFRAGILE》在歷代女子組合初期排行榜位居第6,創下今年出道的男女子組合發行的專輯中的最高租期紀錄,在音樂市場展現驚人的存在感,且人氣也持續直線上升中,未來會再締造怎樣的紀錄,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