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財閥家的小兒子》首集預告,宋仲基重生報仇

照片來源:JTBC Drama IG

JTBC 即將上映的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忠誠秘書尹炫優 (宋仲基飾演),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之小兒子,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預告以尹炫優捲入陰謀開始,他是順洋集團未來資產管理團隊組長,為了順洋集團不惜一切代價的全能解決者。他被賦予了一項重要任務,找回順洋在海外的資產,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被一群神秘人追捕綁架,很快,一聲槍響,他在懸崖邊被推下死掉了。

令人驚訝的是,當尹炫優再次睜開眼睛時,是在1987年的首爾。當他意識到自己是在一個孩子的身體裡時,他陷入極大個困惑。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孩子的身分是順洋集團第一任社長陳養喆 (李聖旻飾演) 的小兒子導俊。導俊的旁白「其中某人殺了我」,增加了尹炫優死後的緊張感和神秘感,往下看看預告吧!

《財閥家的小兒子》將在11月18日韓國時間晚上10時3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