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uu 成立個人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毫無根據

縮圖 / 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Instagram

網傳 Chuu 成立了個人公司。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回應:「毫無根據」。

根據韓國媒體《OSEN》報導指出,本月少女成員 Chuu 在今年4月成立了以自己為代表理事的「株式會社 Chuu(주식회사 츄)」,其母親則被任命為公司內部董事。Chuu 以設立「株式會社 Chuu」為目的,提出了「廣播節目及專輯製作業」、「演藝經紀業」、「專輯製作代理業」、「各種音響物製作及流通業」、「演出企劃業」、「出版、編輯、發行、宣傳、定期刊物製作及代理業」等。

近期,Chuu 因轉會和孤立說飽受煎熬。據悉,她在去年年末以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為對象,向法院提出了停止專屬合約效力的假處分申請。今年6月傳出轉會到 BY4M STUDIO 謠言,以及在沒有公司的支援下獨自活動、沒參與本月少女世巡等活動。

對於這些事情,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方面表示:「最近與本月少女成員 Chuu 相關的事項是沒有根據的內容。完全沒有當事人或成員個人的立場,但是部分報導卻用相關人士的措辭讓粉絲和大眾感到混亂。再次說明,對於沒有確認事實關係的內容或損害本公司合成員名譽的單方面報導與留言等,我們將積極應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